close

【動畫筆記 2014 (1)】

之前連續看了《進擊的巨人》和《罪惡王冠》就愛上澤野弘之,他的曲震撼力十足。
《物語系列》動畫補完之後,也認定神前 曉=神作曲無誤;
這個寒假看完《槍彈辯駁》,正開始看《女神異聞錄4》,導演岸 誠二對於遊戲改編動畫挺有一套的,兩個遊戲我都沒玩過,但動畫還不錯(我特別喜歡《槍彈辯駁》)。

順道一提,《女神異聞錄4》是我第一次接觸《女神異聞錄》系列作品,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了解為什麼這部要叫作《女神異聞錄4》,單就名稱來說完全不讓我感興趣,但其實故事還滿有趣的。對本作有興趣的話,可以考慮玩玩遊戲或是看看動畫,故事和其他篇是獨立的,所以從4開始,不會有劇情不了解的困擾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